Wuthering Heights

明日今日よりも好きになれる
杂食无节操

这两天的开心事:
1) 回学校穿上了高中时的跑鞋,跑起来简直舒服得要哭出来!这双鞋是我为数不多的女款运动鞋,是一个移民加拿大的阿姨送给我的,据她说连加拿大都买不到我的女鞋尺码,她特意去美国给我买的><
2) 之前在家下的单陆陆续续都到了~Marc Jacobs的蜂蜜味香水真的好甜,本来以为柑橘味道会更浓一点的ˊ_>ˋ 手帐钱包二合一也到了,我终于有个像样子的钱包了!

新剪了头发,刚到肩的长度在闷热的四川盆地还是不够理想啊QAQ

这两天因为一些事情重看了好多大学时的作文,感觉自己那时候词汇量好大啊!放眼望去好多生词啊!(喂 不过语感还是有进步的,当时好多句子和用法现在看都很蹩脚(・・;)

最近每天早上都在听各种有趣的podcast,今天的是个关于死亡是不是终结的哈佛式讨论,两组嘉宾都很可爱,还就卡尔萨根关于死亡的观点争了起来,一方甚至直接上了引用的页码233 还提到量子力学和意识的关系,说既然量子力学大家都搞不懂,意识大家也搞不懂,那这俩之间是不是有什么关系呢!——>别闹好嘛!

评论

© Wuthering Heigh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