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thering Heights

明日今日よりも好きになれる
杂食无节操

你的眼神

他最近一直睡不醒,不管睡多久都不觉得满足,醒着的时候总是头疼。“你大概终于进化到地球的作息不能满足你了。”室友说。他恍然大悟似地点点头,深以为然地竖起大拇指,耳机一不小心滑了下来。

旋律和编曲可以虚拟相当鲜明的触觉。这触觉像一滴在虚无坠落的雨,不知怎地遇见了水面,就画出一圈圈涟漪——那是触觉延展出的模糊的画面。他听见黎明前的呼吸声,如果说属于沉睡者未免太过短促。一只清醒的猫立在窗台上,露水打湿了她的毛;他敢肯定她刚刚写了一支歌,就等着夜晚过去。

他摸到的皮肤是软的,是那种很恶心,摸起来感觉皮肤下面都烂掉了感觉。

然而这时风停了。脚步声变得沉重而迟缓;他觉得那人一定在拖着脚走路,不由得恼火起来。可他喜欢的那种轻灵的仿佛下一秒就要跳起舞来的步子随着半透明的清晨一齐逝去了。就只为这一点,他都讨厌起那明晃晃的日光来了。

幸好那人回头了。只剩下黑白两色,白的是开着的门,黑的是那人的眼睛。那人露出一丝戒备的神色,显得有点疲惫。为了这样一个表情,他愿意付出一切。

“他的眼神清澈又朦胧,缱绻又疏离,无辜又狡黠,甜美而冰冷。他的眼睛一边索吻一边告别,一边索求一边拒绝。”

评论

© Wuthering Heigh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