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thering Heights

明日今日よりも好きになれる
杂食无节操

亲爱的Q:


我毫不怀疑自己生活在地狱。向你袒露这一事实多令我羞耻啊,可我能怎么办呢?我说什么,他们都礼貌地笑笑,或者根本听不到。他们看不到我求救的手臂,流泪的眼。我被自己折磨,被他人的冷漠和迟钝折磨,我变得卑鄙而软弱了。只有激烈低沉的,描绘在烈焰中挣扎的罪人的音乐才能吸引我的注意。我已经听不懂天国的音乐了。已经如此堕落了吗?那往昔岁月中已然模糊的欢愉的面影,不是和这罪人有着同样的轮廓吗?那时,啊“那时”!多悲哀无力的词语!我曾经拥有过心灵的宁静吗?是不是那不过是我在痛苦中臆想出的永无乡?因为倔强和自负我曾拒绝拜神,但现在我愿虔诚地伏在尘土上,让更高更完美的存在接管这罪人的肉体和灵魂。忏悔!摒弃!然后做神的仆人。这唯一的路啊,Q,这唯一的路!

你最忠实的
O

评论

© Wuthering Heights | Powered by LOFTER